东京奥组委回应英媒奥运取消言论 完全没有这种事

东京奥组委回应英媒奥运取消言论 完全没有这种事
2021年01月22日 13:09 新浪体育

  1月22日,东京奥组委就《泰晤士报》关于东京奥运会取消的报道给予了回应。

  东京奥组委指出:“在政府层面,菅义伟首相表达了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心,设立了疫情对策调整机构,为顺利举办奥运会主导疫情防控做出了相应措施。日本政府、东京都、组委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等所有的相关机构都在为了今年夏天举办东京奥运会倾注了全力。组委会希望社会早日恢复常态,为实现今年夏天安全、放心的举办奥运会,将继续与相关团体紧密合作,为准备工作尽心尽力。”

  另外,内阁官房也发表了否定报道的评论,称“虽然有报道称日本政府非正式地决定取消东京奥运会,但是完全没有这样的事”。关于东京奥运会,在去年7月的IOC大会上,确定了今年7月23日开幕,确定了竞赛日程和比赛场地。现在,为了今年夏季开始的奥运会的成功,大会相关人员正在团结一致进行准备”。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