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育厅长官强调建设为社会作贡献的体育界

日本体育厅长官强调建设为社会作贡献的体育界
2020年10月03日 17:18 新浪体育综合

  [共同社10月2日电]日本体育厅长官室伏广治2日召开了就任后的首次记者会,表示“所有国民通过运动保持健康十分重要。我将致力于建设尽可能为社会作贡献的体育界”,强调为提高体育的价值而尽力。

  对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室伏称“将完善安全安心的练习环境,最大限度地支持选手的活跃表现”,强调将为了日本获得史上最多奖牌而提供支持。室伏从同为奥运金牌得主的前任长官铃木大地手中接下重任,表示“将继承基础,活用自身经验”。

  1日就任的45的室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田径男子链球项目夺得了金牌。他系着金色领带出席记者会,表态说:“要想投掷得远,必须积聚能量。我将充分推敲政策并且下工夫,希望能够为社会大作贡献。”

  记者会前,室伏面向职员呼吁称:“怎么做才能够建成让人们感动的体育界?我将与大家一起思考。”(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