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民运动会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站点公开赛举行

上海市市民运动会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站点公开赛举行
2020年09月28日 10:22 新浪体育

  2020年9月25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站点公开赛(线上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武术院(上海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上海华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严格按照《上海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和《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赛事活动公共卫生安全防控工作指南》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赛共设立1个执裁主赛场和16个分赛场,采用主赛场现场直播加分赛场多屏展示的方式进行实时竞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61支站点队伍近500名选手参与其中,设健身气功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杖七个比赛项目。比赛执裁人员均由具有市级及以上赛事执裁经验的国际级、国家级、一级裁判员担任,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做到“赛时零偏袒,赛后零投诉”。

  本次比赛是将传统品牌赛事与线上赛事活动又一次有机结合,将以往的线下比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搬至云端呈现于荧幕,主赛场执裁实况在上海市健身气功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让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市民可以实时观看并参与互动,拓宽了“健身气功+赛事+互联网”的多维度相结合办赛理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方便健身气功爱好者参与竞赛,科学的宣传、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