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蓝色海岸 这群人用跑步的方式捡垃圾

保护蓝色海岸 这群人用跑步的方式捡垃圾
2020年09月22日 10:06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9月22日,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暨第十六届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盛大召开,本次公益活动采取了去中心化、多点齐鸣的模式,在深圳、青岛、温州、福州,乃至祖国最南端的三沙市等30余个城市,近万名志愿者将共同在全国3.2万公里海岸线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中国大洋科考计时产品,古尊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地践行着环保理念,竭力投身于海洋保护中。本次海洋清洁日,古尊表再次携手深圳市蓝色海洋保护协会,举办宝安大铲湾古尊分会场,清洁海岸,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城市的高速发展催生了许多建筑和生活垃圾。塑料和玻璃需要耗费数万年的时间才能溶解,如果放任不即时治理,将成为地球之觞。本次净滩,古尊人想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环保实践,传递这份对蓝色海岸的敬畏之心,呼吁对美好家园的重视。

  古尊志愿者按照性质将垃圾分好类,方便后续的科学回收。

  海洋保护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这份信念,古尊将继续坚守下去,保护海洋,古尊在行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