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电商首秀 烈儿宝贝刘语熙在线“摆地摊”

新浪体育电商首秀 烈儿宝贝刘语熙在线“摆地摊”
2020年07月01日 16:59 新浪体育

  疫情之下,实体销售受到强烈冲击,电商直播作为一种新的销售业态,激活了消费市场的造血功能。从网红主播带货到行业领袖亲自下场;从网红品牌直播再到知名老字号纷纷入驻直播平台,“万物皆可直播,人人皆可带货”成为了现实。而当电商直播遇上运动生活,又将开启怎样的电商直播新浪潮呢?

  7月1日晚,知名体育媒体社交平台新浪体育将体育行业向产业化探索动作升级,联合淘宝TOP级主播烈儿宝贝和著名体育主持人刘语熙落户淘宝直播,开启电商直播“秒杀”首秀。作为首个细分领域直播带货的尝鲜者,新浪体育也筹划造出“运动+生活”一站式社交裂变销售产业链,拓宽平台属性的商业模式。

  本次直播甄选到OPPO、匹克等诸多知名品牌的20余件性价比超高的体育产品,涵盖运动耳机、运动服饰、运动器械等涉及到运动所需的方方面产品,这些产品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同时,新浪体育直播首秀在掀起秒杀狂潮的基础上,还诚意满满的准备了精美奖品和万元现金大奖,回馈给观看直播的用户,边看直播边抢万元红包,这种豪华粉丝福利你真的不心动吗?

  除了超低的折扣和现金红包,新浪体育电商首秀将抛弃用户惯性认知的“直男平台”标签,以“运动女性”这一新视角进行直播,为电商直播碰撞新话题、赋能新内容的同时,进一步增大曝光量,拓宽用户范围。首秀以“运动女性最魅力”为主题,瞄准女性用户运动健康的刚需,与用户一起深入探讨职场女性如何通过运动保持健康生活状态,分享运动在改善睡眠、抵御疾病以及舒缓情绪等方面的益处的同时,引导女性在运动场上通过锻炼找回自信、释放魅力。本次电商直播首秀选择烈儿宝贝和刘语熙作为主播人选,也正印证着新浪体育的这一主张。

  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淘宝直播TOP级主播烈儿宝贝拥有260W+的直播间粉丝数,单场最高销售额达到8000W+,日均观看量150W+;出众的外貌、清新的主持风格让著名体育主持人刘语熙深受体育迷的喜爱,体育行业的深耕也让其拥有832万+的粉丝,从微博上“尬聊”、“预测”、“穿球服”式“练摊”到电商直播“摆地摊”,都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二者此次的合作,将为女性用户带来一场健康直播新体验。

  近年来随着“体育强国”理念的渗透,运动人群逐年上涨,新兴消费人群增加,大众体育和健身运动诉求出现爆发性增长,新浪体育本次以女性消费人群为切入点进行的电商直播尝试,将为其进一步打通、打透男性运动市场提供方法论,对其“直播带货拯救直男审美”的野心、占领体育运动的新兴消费人群进行蓄力。

  新浪体育的电商直播,本质是依托微博平台积累和天猫直播的优势资源,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利用“种草经济”为运动人群提供“定制化产品”,来实现其从垂直的体育领域媒体突围进入电商直播领域,为用户提供体育运动方面的解决方法上,满足消费新刚需,从而提升自身的数字经济效益。新浪体育在双平台的千万级流量资源和曝光加持下,开启探索体育行业电商直播的新商业模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