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已购门票可退可用 田径游泳两大世锦赛让路

奥运已购门票可退可用 田径游泳两大世锦赛让路
2020年04月01日 08:27 今晚报
倒计时钟倒计时钟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改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后,一系列的问题也有了明确的时间参照。作为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的凯撒旅游昨日表示,已经购买的东京奥运会门票在明年依然可用,无法到场的观众也可以选择退票。而在明年原计划还有田径、游泳两个大项的世锦赛,两大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昨日也表示会更改世锦赛的赛期,为奥运会“让路”。

  国际泳联昨日发表声明表示,对东京奥运会新比赛日期确定消息的宣布表示欢迎。在此基础上,国际泳联将与相关各方探讨如何修改2021年福冈游泳世锦赛比赛日期。该赛事原计划于明年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冈举行,国际泳联将向运动员、教练、各国(地区)泳协以及电视转播商、赞助商征求意见,以做出最终决定。

  而国际田联也表示支持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确定的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时间,并表示会将原定于明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推迟到2022年举行,并与原计划在2022年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欧洲田径锦标赛两项赛事错峰举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