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延长和选手奥运合同 女飞人致谢欲再创辉煌

赞助商延长和选手奥运合同 女飞人致谢欲再创辉煌
2020年03月31日 10:13 新浪体育
弗雷泽夺冠后和孩子一起庆祝弗雷泽夺冠后和孩子一起庆祝

  东京奥运会延期,运动员的赞助怎么办?奥运会的某家赞助商给出了答案--延长至2021年。

  据悉,这家赞助商已告知签约的奥运和残奥选手,在东京奥运会推迟之后,他们的赞助将延长到2021年,在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混乱中为这些运动员提供了一定的财务上的确定性。

  目前,他们签约了27个项目的96名运动员,其中包括了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美国女足球星拉皮诺埃、体操女皇拜尔斯、800米名将大卫-鲁迪沙等。

  这是奥运会延期之后,主要赞助商首次明确承诺提供支持。

  弗雷泽表达了对赞助商的感谢,表示“再过一年继续跑,再过一年创造历史。谢谢团队。”

  现年33岁的弗雷泽目前生活在金斯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百米金牌获得者,里约奥运会她获得了铜牌。2009年、2013年、2015年、2019年,弗雷泽四次获得世锦赛百米冠军,她还获得过200米和4X100米接力的金牌,共拥有9枚世锦赛金牌。

  弗雷泽还引用了一段米歇尔-奥巴马的话来鼓励自己和大家:

  你不会永远拥有一种舒适的生活,也不可能解决这个世界上的所有问题,但永远不要低估它的重要性,因为历史向我们表明,勇气是会传染的,而希望也会成型。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