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日媒确认东京奥运明年7月23日开幕 只差官宣

多家日媒确认东京奥运明年7月23日开幕 只差官宣
2020年03月30日 1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继日本TBS率先爆料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举行后,多家日本电视台和媒体跟进报道,东京奥运会明年7月23日举行只差官宣。

  TBS电视台:在对相关人员的采访中了解到,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东京奥组委决定于明年7月23日开幕。近年来的奥运会大多在星期五开幕,据相关人士称,定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开幕。

  全日本新闻网ANN:根据奥运会官员的说法,国际奥委会(国际奥委会)和其他组织已通过在明年7月23日举行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决定。

  FNN富士新闻网: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和东京都知事的最高会议30日下午5:00举行,并确认2021年7月23日开幕。 

  NHK日本放送协会:国际奥委会、东京都政府和东京奥委会已决定,由于新的冠状病毒的影响,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已被推迟了大约一年,分别于明年7月23日、明年8月24日开始。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