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在春天举行

东京奥组委主席: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在春天举行
2020年03月28日 20:20 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3月28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日前表示,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在春天举行,举办时间应该在6月到9月之间。

  森喜朗是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奥运会应该是在夏天举行,因此我们认为应当在6月到9月之间举行。”这位82岁的日本前首相还说,夏天举行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为筹备留下足够的时间。

  他说:“我们会就举办时间进行仔细商讨,我想下周晚些时候能够给大家最终的讨论结果。”

  国际奥委会26日与国际各单项体育组织举行了电话会议,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会议上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决定东京奥运会的具体举办日期。

  3月24日,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发表联合声明,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0年后,但不迟于2021年夏天的日期举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