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奥委会主席:30金目标不变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

日本奥委会主席:30金目标不变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
2020年03月26日 11:55 新浪体育
山下泰裕山下泰裕

  3月25日,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在接受日媒媒体时表示,关于奥运会和残奥会延期到2021年举行的决定“比我想象的来得要早。虽然很困难,但这是把运动员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结果。”

  关于奥运会延期带来的各个项目的运动员选拔问题,山下泰裕表示会尊重日本各个单项委员会的决定。未来,有些项目的资格选拔可能会推倒重来,有可能会出现想象不到的名单。

  曾经作为一名柔道运动员的山下泰裕由于日本奥委会抵制参赛,错过了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他辉煌职业生涯的唯一一枚奥运金牌来自于1984年的洛杉矶。

  山下泰裕鼓励正在备战的日本运动员说:“奥运会可能会有一个梦幻般的结局。我希望大家不要放弃,不断激励自己,保持年轻的心态,向明年发起挑战。”

  对于日本奥委会此前定下的取得30枚金牌的目标,山下坚定的表示:“没有理由改变这个目标。日本奥委会将和各单项组织一起齐心合力,在大家的协助下,尽力实现这个目标。”

  (saku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