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国际奥委会账号被黑 推特:账号已被锁定

奥运会国际奥委会账号被黑 推特:账号已被锁定
2020年02月16日 15:15 环球网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路透社消息称,推特公司15日表示,奥运会官方推特账号和国际奥委会(IOC)媒体事务的推特账号被黑客入侵,目前已被暂时锁定。

  报道称,推特公司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些账号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被黑的。除此之外,这位发言人没有提供黑客入侵更多细节。

  “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就(立即)锁定了被黑账号,并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恢复它们。”推特公司发言人说。

  针对此事,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正在调查此违规行为。

  此外,推特公司还提到,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账号昨日也面临类似的情况。“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进行网络安全审核,并将审查所有协议以及与第三方工具的链接,以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在遭黑客攻击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一条推文中说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