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如俄罗斯被禁赛 美国增加4金日本增3金

美公司:如俄罗斯被禁赛 美国增加4金日本增3金
2019年12月10日 20:58 新浪体育
俄罗斯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国际禁赛4年 俄罗斯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国际禁赛4年

  日本时事社援引美国的数据公司Gracenote的数据报道说,如果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建议,禁止俄罗斯参加奥运会的话,那么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日本将会增加3块金牌。

  Gracenote的数据根据每年的国际比赛成绩,针对奥运会的比赛结果进行预测,11月27日该公司发表的数据显示,俄罗斯能够在2020年奥运会上获得24金在内的68块金牌。  而如果俄罗斯遭到禁赛的话,那么日本的男子蛙泳选手渡边一平,艺术体操团体以及花样游泳三个项目原本的银牌会成为金牌。

  按照Gracenote的数据,如果俄罗斯被禁赛的话,美国最得利,在摔跤等项目上,会增加4金,达到53金。而中国则会拿到44金,日本则是33金。(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俄罗斯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