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咏高山与自由 ROSSIGNOL北京王府中環店燃情揭幕

赞咏高山与自由 ROSSIGNOL北京王府中環店燃情揭幕
2021年09月29日 18:38 新浪体育

  2021年9月, 拥有114年历史的法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ROSSIGNOL全新精品店在北京王府中環燃情揭幕,汇聚旗下经典滑雪服饰与专业雪具系列,将来自阿尔卑斯山的优雅运动风尚传递给这座中西交融的摩登之城。

  作为在中国开设的第十家直营店,此次全新开业的ROSSIGNOL店铺延续了品牌经典配色,以优雅的法兰西蓝为主基调,整个空间营造出精致优雅的高山运动气息。

  门店面积80平方米,走进店铺,ROSSIGNOL红白蓝的三色公鸡logo配上巨大的蓝色背景墙映入眼帘,满足我们对于冰雪天地的一切幻想。恰到好处的陈列,专业的分区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同时,结合ROSSIGNOL的百年历史,我们还原了弥足珍贵的历史时刻,保证每一位前来参观的用户都能够了解品牌114年的里程碑。巨大的雪地背景和多面透明的橱窗,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全新的Ride Free系列格外显眼,独树一帜。

  ROSSIGNOL北京王府中環店陈列了品牌旗下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3IN1系列, Ride Free系列, Hero系列, We Rise系列, JCC联名系列和Tommy Hilfiger联名系列,既有专业高山设备,也有休闲运动服饰,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如果说双板、单板等滑雪装备是ROSSIGNOL的传统经典单品,那么Ride Free系列则代表了ROSSIGNOL的新态度与新文化。Ride Free 21秋冬系列将高山运动体验与摩登都市生活完美融合,将对运动美学的探索和不断冒险的追求注入其中,色彩上采用深蓝、荧光黄、珊瑚粉等跳跃色彩,与店铺主色调有机统一,巨大的雪地背景和落地橱窗,让Ride Free全新系列格外醒目,似乎下一刻就想飞驰在无边的银色世界。

  ROSSIGNO大中华区总经理 Simone Pompilio向热爱滑雪运动的粉丝们发出邀请,“如果你热爱高山,向往挑战,ROSSIGNOL将以顶尖的装备为你带来极致的运动体验。即使身在都市,也要对自由保持渴望。”

滑雪冬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