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鑫个人皮艇资格赛夺冠 中国喜获三张奥运入场券

全鑫个人皮艇资格赛夺冠 中国喜获三张奥运入场券
2021年05月04日 09:36 新浪体育
全鑫为中国代表团再赢一张奥运入场券全鑫为中国代表团再赢一张奥运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亚洲区资格赛于本周一在芭提雅结束。在男子个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鑫夺得冠军,也为中国队赢得了一张宝贵的男子K1奥运入场券;另一位中国选手谭亚获得亚军。中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上也如愿拿到了男子K1、女子K1和女子C1的参赛资格。

  全鑫,是2018年亚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在昨天进行的男子个人皮艇角逐中,他以3.56秒的优势力压同胞谭亚夺得冠军,谭亚获得亚军,中国台北选手吴少璇位列第三。

  皮划艇激流回旋的运动员们也圆满完成了奥运门票的任务,赢得了能拿到的所有席位。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拿下了男子K1,女子K1和女子C1的参赛资格。哈萨克斯坦则首次在男子C1和女子K1比赛中获得两项奥运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