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新冠阳性全队被隔离 印度柔道队无缘奥预赛

一人新冠阳性全队被隔离 印度柔道队无缘奥预赛
2021年04月07日 20:05 新浪体育
印度柔道队被迫全体退出亚大区奥预赛印度柔道队被迫全体退出亚大区奥预赛

  由于赛前新冠病毒检测时,一位运动员结果呈阳性,包括12位运动员和4位教练的印度柔道队,被迫退出了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的亚大区奥运预选赛。

  该名柔道运动员是在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印度柔道联合会的一位消息人士对印度媒体透露,“是的,就在4月5日官方称重之前,一名队员在抵达比什凯克后检测呈阳性,按照国际柔道联盟的指导方针,这迫使整支队伍必须退出。”

  根据比赛计划,柔道项目的亚大区奥运预选赛从周二开始,周六结束。这支队伍中比较有实力的柔道运动员包括舒希拉 · 德维(女子48公斤级)、贾塞林 · 辛格 · 赛尼(男子66公斤级)、图利卡· 曼恩(女子78公斤级)和阿夫塔尔 · 辛格(男子100公斤级),这四人都在为各自的奥运参赛席位而努力。

  该消息人士表示:“整支队伍目前在比什凯克接受隔离14天。”他将这次意外事件归咎于印度柔道联合会的管理不善,认为不该让全队一起赶赴赛地。

   “整支队伍包括4名教练一起赶赴比什凯克,本不该这样安排。由于是整个团队一起前往,当一名运动员抵达时结果呈阳性,就意味着其他运动员也要为此付出代价,这本是可以避免的。”(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