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佟文于根伟担任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大使

李珊佟文于根伟担任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大使
2020年09月21日 11:51 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19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19日启动,奥运冠军李珊、佟文和天津足球名宿于根伟被聘任为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大使。

  目前天津有4万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动在基层,为健身人群提供科学、便捷、高效的健身技能指导工作。女排奥运冠军李珊说,非常荣幸能担任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大使,自己从2016年开始参与群众体育工作,深深感到群众体育的重要,今后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其中,和所有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起,把“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大家。

  柔道奥运冠军佟文说:“作为奥运冠军,担任过很多形象大使,但今天这个形象大使的荣耀,我非常珍惜。因为社会指导员是一个了不起的群体,通过他们的工作和奉献,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热爱运动,懂得科学健身。”

  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自2016年开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交流展示活动围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重心,进行教学技能、特色项目及主题演讲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