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谷爱凌赛季首秀即夺冠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谷爱凌赛季首秀即夺冠
2021年12月05日 07:14 新浪体育
谷爱凌谷爱凌

  北京时间12月5日,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蒂姆博特站女子决赛,中国选手谷爱凌表现出色,以总成绩184.25分获得冠军,赛季首秀即登顶,这是谷爱凌第一个大跳台世界杯冠军。

  大跳台世界杯女子决赛分为三轮,选手要准备两套动作,取每套动作的最好成绩相加,为总成绩。

  谷爱凌A套动作得到了88.25分,B套动作,谷爱凌第一次拿到了90.75分,第二次拿到了96分,取两套动作的最好成绩,谷爱凌以总成绩184.25分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6分多,优势比较明显,这是她第一个大跳台世界杯冠军,至此谷爱凌已经集齐了大跳台、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的世界杯冠军。

  法国选手勒德克斯以177.50分获得银牌,挪威选手基利以177分获得铜牌。(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