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选手咬伤室友睾丸 对方称愿提供破皮作为证据

MMA选手咬伤室友睾丸 对方称愿提供破皮作为证据
2021年11月25日 22:58 新浪体育
萨尔瓦托因咬伤室友的睾丸被短暂逮捕萨尔瓦托因咬伤室友的睾丸被短暂逮捕

  据外媒报道,MMA(综合格斗)运动员多诺瓦-萨尔瓦托在与他的室友索萨发生争执后,最后从暴力事件演变成伤害事件,不过索萨受伤的部位比较尴尬--睾丸。萨尔瓦托丧失理智后,不但把索萨的裤子咬破,还导致对方睾丸上出现了一个2英寸长的裂痕。

  根据警方提供的陈述来看,两人争执起因是萨尔瓦托虽然与索萨一同租房居住,但索萨的名字没有出现在租房协议上,之后两人便发生了冲突,萨尔瓦托先是打了索萨头部和身体一拳,然后就下口咬对方。

  萨尔瓦托自己说,索萨的伤是由于他们打斗中撞到了家具和其他物体而造成的。

  索萨则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伤处进行了说明,虽然它来自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方,如果大家认识萨尔瓦托这个人,劝大家离他远点,尽可能绕道走。我将用他设法从我的睾丸上撕下的一块皮作为法庭上的证据。为此我还缝了三针,以防止口腔细菌感染。索萨还说,在争吵过程中,自己没有任何还手动作。(Amber)

MMA综合格斗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