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瓦里尔:不会静等与康纳四番战 如果有缘再交手

普瓦里尔:不会静等与康纳四番战 如果有缘再交手
2021年09月10日 11:03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在UFC264中击败康纳-麦克格雷格(Conor McGregor)的方式并不像他第一次击败爱尔兰人时那么具有说服力,这也是两人之间四番战谈判的根基和筹码。

普瓦里尔认为自己与康纳之间的四番战已经没有必要了普瓦里尔认为自己与康纳之间的四番战已经没有必要了

  “二番战时,我KO了他,干净利落,没有什么好说的。”普瓦里尔表示道。“三番战,他的腿断了,所以人们感觉我击败他的方式并不那么令人信服,但那是一场毋庸置疑的胜利,只不过我没能像二番战那样终结他。”

  “对于三番战,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从媒体到拳迷,人们都说我没有击败他,没有像第二次那样有一个无可争议的结果。”

  对于康纳以及拳迷来说,两人之间需要另一场正式的比赛来为这段对抗画上一个明确的句号。对于UFC来说,四番战更是一场可以大卖的金钱之战,包括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内都倾向于促成这场对决。

  但是在普瓦里尔看来,三番战之后的康纳已经彻底结束了。尤其是当他看到坐在笼边无法站起的对手时,认为再打一场已经没有任何的必要了。

  “我认为我赢了,就是这样。他只不过是一个断了腿仍坐在那里炒作比赛的家伙。等他完全康复回来之后,我们再看看那个时候会发生些什么,但至少就三番战来说,我认为我赢了。”

  “当然,他在赛后对我家人说的话严重越线了,但这是格斗运动,我不想把这些太当真。我只是走进八角笼,惩罚那些向我吐口水的家伙。”

  对于四番战,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康纳的康复速度。在最理想的情况下,爱尔兰人很可能也要等到明年初才能恢复训练,与此同时,UFC计划安排普瓦里尔在今年底的时候挑战现任轻量级冠军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因此普瓦里尔认为两人之间在短期内难以再次碰面。

  “我们只能等着看局势如何发展,而我不会静坐等待和他的四番战。如果机缘相投的话,我们会再次交锋的。现在我边训练边享受人生,我的女儿刚刚第一天上学,而我也很有兴趣继续磨练自己的MMA技术。”

  “我不想做任何评论,我还没有和UFC谈论冠军战的事情,这一切都还没有敲定。现在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会做出对我来说最有利的选择。”

  普瓦里尔无法预测当康纳回归八角笼后的竞技状态会是什么样的。他不想像其他人那样就此宣布康纳的职业MMA生涯已经结束了,但同时他也并不对这位老对手的未来表示乐观。

  “他的康复之路将会非常漫长,当你经历了这样的伤病后,很可能再也不会回到原来的样子了,或许康纳可以做到,这些只能等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如果UFC264就是我和康纳之间的终点的话,我认为这并不是难以接受的事情。我不觉得我们之间的恩怨还有必要继续写下去了。”(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