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加UFC268出战维拉 兰达米对阵阿尔达娜

埃德加UFC268出战维拉 兰达米对阵阿尔达娜
2021年09月01日 17:00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已经十分豪华的UFC268阵容仍在继续扩充,前轻量级冠军弗兰奇-埃德加(Frankie Edgar)与前女子羽量级冠军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也都加入其中。埃德加将在当晚对决厄瓜多尔名将马龙-维拉(Marlon Vera),而兰达米的对手则是墨西哥女将艾琳娜-阿尔达娜(Irene Aldana)。

两位前UFC冠军埃德加与兰达米均将出战UFC268两位前UFC冠军埃德加与兰达米均将出战UFC268

  弗兰奇-埃德加目前战绩为24胜9负1平,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埃德加在去年8月降重到雏量级,这也是他在八角笼内征战的第三个量级。在首秀中,埃德加通过分歧判定险胜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并拿到了最佳比赛花红,但在今年2月与科里-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的比赛中,他开局28秒便遭到飞膝KO,这也是他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掉的第3场,状态有些堪忧。

  马龙-维拉目前战绩为17胜7负1平,其中6次KO,8次降服获胜。维拉过去几年里曾打出了一波5连胜,也借此进入到了官方排名榜内,但由于在和宋亚东(Song Yadong)、肖恩-奥马利(Sean O’Malley)以及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对阵中胜负交替,因此排名难以提升,不过成为第一位击败奥马利的人也是他取得的骄人成就之一。在一致判定输给奥尔多后,维拉在今年6月时同样以一致判定拿下了戴维-格兰特(Davey Grant),官方排名暂列第13位。

  杰曼-德-兰达米目前战绩为10胜4负,其中4次KO,1次降服获胜。兰达米在2017年2月时以富有争议的一致判定击败了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成为了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但由于拒绝在该量级进行卫冕战,UFC官方于当年6月剥夺了她的冠军头衔。兰达米比赛频率不高,她自2015年以来只打了7场比赛,其中唯一的败绩是在UFC245中挑战现任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时以一致判定败北。兰达米目前高居UFC女子雏量级榜首的位置。

  艾琳娜-阿尔达娜目前战绩为13胜6负,其中7次KO,3次降服获胜。阿尔达娜在过去3年里一共8次出战,并赢下了其中的6场。除了判定不敌前冠军挑战者拉克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以及霍莉-霍尔姆外,阿尔达娜在其余的比赛中击败了凯特伦-维埃拉(Ketlen Vieira)、亚娜-库尼斯卡娅(Yana Kunitskaya)等强劲对手,官方排名升至第4位。她与兰达米之间的胜者或将有望拿到下一个冠军挑战权。

  UFC268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当晚的两场冠军战中,现任次中量级冠军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将再战科尔比-考文顿(Colby Covington),张伟丽(Zhang Weili)也将和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展开二番战。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整场赛事。(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