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茸主阿拉腾黑力确认出战9月19日UFC赛事

中国选手茸主阿拉腾黑力确认出战9月19日UFC赛事
2021年07月22日 14:48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两位中国选手茸主(Rong Zhu)与阿拉腾黑力(Alateng Heili)都将出战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举行的UFC赛事,轻量级选手茸主将对阵美国人达科塔-布什(Dakota Bush),而雏量级的阿拉腾黑力将对阵古斯塔沃-洛佩兹(Gustavo Lopez)。

  茸主目前战绩为17胜4负,其中11次KO,4次降服获胜。来自新疆的茸主今年只有21岁,是UFC史上最年轻的选手之一。他此前一直在国内的格斗赛事中征战,并打出了一波10连胜。在UFC精英训练中心的联合测试中脱颖而出被UFC签下后,茸主在今年4月举行的UFC26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对阵墨西哥选手卡祖拉-瓦尔加斯(Kazula Vargas),结果在打满三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败北。

茸主 VS 达科塔-布什茸主 VS 达科塔-布什

  达科塔-布什目前战绩为8胜3负,其中2次KO,4次降服获胜。布什曾在新秀辈出的LFA比赛,并在该组织中5次终结对手,但是他也在这里吃到了两场生涯败绩。布什同样在今年4月进行了UFC首秀,对阵奥斯汀-哈伯德(Austin Hubbard),也同样在打满三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败北。这场比赛两位选手都将为了自己的UFC首胜而战。

  阿拉腾黑力目前战绩为14胜8负1平,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阿拉腾黑力在UFC的前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分别以分歧判定和一致判定拿下了达纳-巴特格瑞尔(Danaa Batgerel)以及瑞安-贝诺伊特(Ryan Benoit),尤其是后一场比赛过程非常精彩。而在去年10月,黑力遇到了强劲的凯西-肯尼(Casey Kenney),在比赛中遭到了一面倒的压制,最终以悬殊的点数判定败北。

阿拉腾黑力 VS 古斯塔沃-洛佩兹阿拉腾黑力 VS 古斯塔沃-洛佩兹

  古斯塔沃-洛佩兹目前战绩为12胜6负,其中5次KO,6次降服获胜。洛佩兹在2019年签约UFC前曾连续3场比赛首回合终结对手,总计用时不到5分钟。然而他在八角笼首秀中就遇到了高排名的梅拉布-德瓦利什维利(Merab Dvalishvili),被一致判定击败。之后,洛佩兹通过裸绞安东尼-伯查克(Anthony Birchak)取得了自己的UFC首胜,但今年3月时又在与阿德里安-亚内兹(Adrian Yanez)的对阵中遭到了KO终结。

  这场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暂未敲定头条主赛,更多消息将于日后陆续公布。(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