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达尔基6月27日出战埃利奥特 冲击蝇量级前十

苏木达尔基6月27日出战埃利奥特 冲击蝇量级前十
2021年04月29日 12:05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中国蝇量级选手苏木达尔基(Su Mudaerji)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中出战美国名将提姆-埃利奥特(Tim Elliott),如果他能够获胜,将有望进入该量级的前十排名。

提姆-埃利奥特 VS 苏木达尔基提姆-埃利奥特 VS 苏木达尔基

  苏木达尔基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年仅25岁的他在2018年11月时进行了自己的UFC首秀,但被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以手臂十字固降服。直到2019年8月,苏木达尔基才获得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第一场胜利,通过一致判定击败了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自此苏木达尔基一口气打出了3连胜,先是在去年11月用时44秒钟KO了马尔科姆-戈登(Malcolm Gordon),随后又在今年1月一致判定拿下扎鲁克-阿达舍夫(Zarrukh Adashev),官方排名升至了该量级的第13位。

  提姆-埃利奥特目前战绩为17胜11负1平,其中3次KO,6次降服获胜。已经征战UFC多年的他虽然在八角笼内胜负场数相当,但具备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地面技术出色。2016年,他参加了第24季“终极斗士”,并赢得了最终的优胜,获得了挑战时任UFC蝇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资格。尽管最终被一致判定击败,但他在比赛中曾有机会降服对手。目前埃利奥特正处于2连胜之中,他在今年3月时刚刚以一致判定战胜了乔丹-埃斯皮诺萨(Jordan Espinosa),官方排名蝇量级第10位。

  UFC格斗之夜:盖恩 VS 沃尔科夫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举行。咪咕届时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