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斯曼:UFC261的KO才是令我满意的获胜方式

乌斯曼:UFC261的KO才是令我满意的获胜方式
2021年04月27日 11:18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对于自己在去年7月击败豪尔赫-马斯维达尔(Jorge Masvidal)时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也是为何他主动要求与对手进行二番战的原因。

乌斯曼以自己最满意的方式击败了马斯维达尔乌斯曼以自己最满意的方式击败了马斯维达尔

  在上周末举行的UFC261中,乌斯曼终于以一种能令自己感到满意的方式再次击败了马斯维达尔,他在第二回合以一记惊人的KO重写了这场次中量级冠军战应有的样子。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这正是我赛前所说的结果。我对上一次和马斯维达尔交手时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是今晚我有机会弥补了这一点。”

  对于自己KO马斯维达尔的策略,乌斯曼解释到:“我们制定了两种KO他的方式,而最终KO他的那一拳正是其中之一。我在第一回合时尝试了另一种方式,但马斯维达尔是个老将,他能发觉我要做什么,所以我时刻保持镇定,最终找到了命中他的机会。”

  对于自己在马斯维达尔倒地后的几下追击,乌斯曼表示道:“我并不认为那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当时裁判并没有终止比赛,所以我继续进攻,直到裁判推开我。这几拳并不是多余的,而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在赛前为马斯维达尔祝福,我真的这么做了,因为他给了我动力,让我能够在今晚做到你们所看到的一切。我现在只感到非常的开心。”

  此战过后,乌斯曼依然在UFC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并且已经连续4次成功卫冕次中量级冠军头衔了。毋庸置疑,他正走在成为史上最伟大次中量级选手的正确道路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暗示,科尔比-考文顿(Colby Covington)将是下一个冠军挑战者。事实上,两人在2019年12月举行的UFC245中已经交手过一次了,在那场激烈的对决中,乌斯曼凭借第五回合时的TKO笑到了最后。

  不过考文顿似乎并不是乌斯曼眼中最具资格的挑战者,他表示道:“上一次我打断了那个家伙的下巴,对于他我还能怎么做呢?我并不在乎这个量级的任何一个家伙,正如我所说,我至少已经超越了他们一圈的距离。他们必须要证明自己配得上挑战我,这才能激发我的动力。我对上一次击败马斯维达尔的方式并不满意,所以这成为了我今晚和他再次交手的动力。”

  “我会和任何一个站到我面前的家伙交手,我只希望他们能先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些年来,每一个选手都在躲避我,而我正像迈阿密的龙卷风那样扫过这个量级。”(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