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发表赛后首份声明 要求与罗斯二番战

张伟丽发表赛后首份声明 要求与罗斯二番战
2021年04月27日 11:19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已经成为了前UFC女子草量级冠军的张伟丽(Zhang Weili)今日发表了自己在UFC261战败后的首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她祝贺了重夺冠军头衔的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并表示自己将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期待能尽快与罗斯进行冠军二番战。

张伟丽发表了赛后的首份声明张伟丽发表了赛后的首份声明

  “我想向罗斯表示祝贺,她赢回了自己曾输掉的冠军,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击败一位伟大的冠军,我会成为传奇,而击败一位传奇,我将获得新生。在此之前,我的目标是成为UFC冠军,而现在我的目标要比这个更远大,谢谢大家!”

  “输和赢是很正常的,这就是UFC。杰西卡-安德拉德、乔安娜-扬杰柴克、罗斯-娜玛尤纳斯之前都被击败过,而她们都成功回归了,并且都再次挑战了冠军。如今我对UFC的理解更加深刻了,所以我相信我也会归来。希望UFC能尽快安排我们之间的重赛。”

  这次被罗斯KO之前,张伟丽在UFC保持着5战全胜的战绩,包括在2019年8月时首回合KO杰西卡-安德拉德成为冠军,以及在去年3月与乔安娜-扬杰柴克之间那场精彩的年度最佳对决。

  尽管一名冠军在被击败后立刻获得重赛的事情并不罕见,但那大多数发生在长期持有冠军头衔的选手身上,而这场比赛仅仅是张伟丽的第二场卫冕战,并且只持续了78秒钟即遭到KO。目前并不清楚UFC方面对两人接下来有何安排。(UFC中国 大拿)

张伟丽罗斯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