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克南VS格里芬次中量级对决3月21日UFC赛事上演

宋克南VS格里芬次中量级对决3月21日UFC赛事上演
2021年02月15日 13:14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中国选手宋克南(Song Kenan)将出战北京时间3月21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对手敲定为美国人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这将是一场次中量级对阵。

宋克南 VS 格里芬宋克南 VS 格里芬

  绰号“刺客”的宋克南目前战绩为16胜5负,其中8次KO,6次降服获胜。他是在2017年签约UFC的几位中国选手之一,至今已经在八角笼内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在2017年11月的UFC首秀中,宋克南仅仅用了15秒钟就KO击败了鲍比-纳什(Bobby Nash),引起轰动,并且他在4场胜绩中KO/TKO了3位对手。败绩方面,宋克南在2018年底以分歧判定输给了亚历克斯-莫罗诺(Alex Morono),不过那一战他拿到了“最佳比赛”的花红。

  麦克斯-格里芬目前战绩为16胜8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格里芬在UFC的战绩胜少负多,出战10次只赢下了4场。但他交锋的对手含金量较高,包括了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亚历克斯-奥利维拉(Alex Oliveira)等,并仅有一次遭到终结。格里芬在2019年时同样以一致判定输给过亚历克斯-莫罗诺,而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通过TKO击败了拉米兹-布拉希玛(Ramiz Brahimaj)。

  UFC格斗之夜:伯恩森 VS 霍兰德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UFC Apex内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 VS 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的中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