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UFC256出战霍兰德 多斯-桑托斯对决盖恩

索萨UFC256出战霍兰德 多斯-桑托斯对决盖恩
2020年12月01日 16:35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UFC256的主赛阵容中又增加两场焦点对阵。“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将在当晚出战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而前重量级冠军朱尼尔-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则将对阵新秀索尔-盖恩(Ciryl Gane)。

霍兰德将在UFC256中对阵“鳄鱼”索萨霍兰德将在UFC256中对阵“鳄鱼”索萨

  罗纳尔多-索萨目前战绩为26胜8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4次降服获胜。因为连续输掉关键之战而迟迟没有拿到中量级冠军挑战权的索萨在去年11月的格斗之夜赛事中试水轻重量级,对手是现任冠军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结果在激战25分钟后,他以分歧判定惜败。索萨是UFC所有选手中地面技术最出色的人物之一,他曾在八角笼内终结过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等顶级名将。

  凯文-霍兰德目前战绩为20胜5负,其中10次KO,6次降服获胜。他是第二季“周二挑战者”选拔出的最成功新秀之一,在签约UFC后的两年时间里已经打出了7胜2负的出色战绩。目前正处于4连胜中的他此前先后击败了安东尼-赫尔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乔昆-巴克利(Joaquin Buckley)等选手,并且刚刚在10月底的UFC格斗之夜181中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一次对阵巴西名将索萨将是他打入官方排名榜的绝佳机会。

  朱尼尔-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为21胜8负,其中15次KO,1次降服获胜。作为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在2018-19年初打出了一波3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状态恢复得非常不错。然而在之后的3次出战中,桑托斯接连输给了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以及贾济尼奥-罗森斯特鲁克(Jairzinho Rozenstruik),并且全部遭到了TKO终结,这也使得他的官方排名下滑到了该量级的第7位。

  索尔-盖恩目前保持着6战全胜的职业MMA战绩,其中2次KO,3次降服获胜。来自法国的盖恩拥有踢拳比赛背景,并同样保持着全胜的职业战绩。去年8月签约UFC后,盖恩已经打了3场比赛,先是连续降服拿下了拉斐尔-佩索亚(Raphael Pessoa)和唐-泰勒-梅耶斯(Don‘Tale Mayes),之后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一度打入排名榜的坦纳-波瑟(Tanner Boser),并且3场比赛全部发生在短短的4个月时间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重量级上升速度最快的新秀。

  UFC25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德维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 VS 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的蝇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