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楠:再赢一场 就可能与张伟丽进行中国冠军战

闫晓楠:再赢一场 就可能与张伟丽进行中国冠军战
2020年11月09日 08:10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闫晓楠(Yan Xiaonan)在上周末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82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排名高于自己4位的前冠军挑战者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将自己在UFC的战绩刷新为6战全胜。

闫晓楠击败盖德哈后已经在UFC打出了6连胜闫晓楠击败盖德哈后已经在UFC打出了6连胜

  随着这场胜利,闫晓楠在冠军挑战权的竞争版图中也更进一步。她本人在赛后也表达了对于挑战冠军的向往,并期待能与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Zhang Weili)进行一场全部由中国选手领衔的冠军战。

  “盖德哈在第二回合到第三回合时耗光了体能,所以她打得非常疲惫。就算是把我压制到了笼边,她也无所作为。”

  “我认为再赢下一场比赛,白大拿就要给我冠军挑战权了。每个人都看到了我的比赛策略,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强。”

  “我和张伟丽之间的冠军战将是一场完全由中国人领衔的对决,这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女子选手有多么的强大。”

  当然,目前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得到保证,但毫无疑问,闫晓楠的官方排名将随着这场胜利继续攀升。目前排在她前面的还有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尼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等众多顶级精英,她们其中之一很可能将成为闫晓楠下一场比赛的对手。(UFC中国 大拿)

闫晓楠张伟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