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为拿挑战权我愿意对决普瓦里尔或康纳

弗格森:为拿挑战权我愿意对决普瓦里尔或康纳
2020年08月31日 11:32 新浪体育综合
弗格森希望通过胜利尽快重新获得冠军挑战权弗格森希望通过胜利尽快重新获得冠军挑战权

  UFC中国讯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12连胜虽然在UFC249中被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终结,但他并未因此掉出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

  因为全球疫情爆发,导致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无法入境美国,这也使得两人之间的对决第5次被迫取消。而后弗格森接受了在UFC249中与加瑟基争夺轻量级临时冠军的比赛,不过由于在短时间内连续两次减重到155磅等原因,导致弗格森在当晚的状态难以令人满意,最终在第五回合时被TKO终结。

  “赛后,我听从我的拳击教练的建议,决定休息一段时间。这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我可以陪在家人身边,我带着孩子、宠物和妻子去了游乐园,我努力把一切都抛诸脑后,因为这场比赛真的让我很不开心。我能接受被拳头击中,但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了。”

  虽然对于自己输掉了与加瑟基的这场临时冠军战没有任何借口,但弗格森认为自己当晚并不在状态。在享受了一段难得的假期后,他对于获胜的欲火已经重新燃起。根基弗格森的计划,他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底再次登场。

  “我观看了比赛的录像,这是一个非常无聊的过程,感觉就好像是我在拳馆里和队友对练一样,这根本就不应该发生在一场真正的格斗比赛中。但你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正如我所说,加瑟基是那晚更为出色的一方。”

  “现在我只对未来充满期盼,人们都知道我在UFC的野心,也知道我对胜利有多么的渴望。”

  在理想状态下,弗格森希望自己能立刻与加瑟基进行重赛,或是挑战卡比布 VS 加瑟基轻量级冠军统一战之间的胜者。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弗格森知道这不太可能发生,因此他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成为头号冠军挑战者。

  “我不会去叫阵任何人,但有两个家伙是我认为最值得一打的对手。如果UFC想要给我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没有问题;如果他们想要给我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我也会打。在那之后,我想要对阵卡比布 VS 加瑟基之间的胜者。”

  “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对手,也都很优秀,我们是位列这个量级前5位的精英。如果康纳想要回来比赛的话,我绝对愿意和他一战,我喜欢对阵反架选手,真的很喜欢,我曾KO了亚伦-莱利(Aaron Riley)。而如果比赛进入了地面的话,我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对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所做的事情。”

  “各种各样的意外总是难以避免的,如果这些事情再次发生的话,我已可以坦然面对。无论是对手的变更、COVID、或是任何其他的突发情况,我都已经适应了。”

  对于弗格森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只希望能对阵轻量级最优秀的选手。只要UFC将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安排给弗格森,这位恶巫都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

  “我愿意对阵卡比布、普瓦里尔、麦格雷戈。为什么是这三个家伙呢?因为他们是这个量级最优秀的,这就是原因。这其中没有任何其他的含义,只是因为我敬佩于他们的格斗天赋和实力。”(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