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CEO再度致力慈善 资助贫困生攻读大学

ONE冠军赛CEO再度致力慈善 资助贫困生攻读大学
2020年08月06日 17:32 新浪体育

  近期,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代表新加坡进化社区为一位出身贫困的女孩丹妮尔-雷耶斯-林颁发奖金,作为其在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费。

  丹尼尔获得的奖金,来自于查特里-西尤堂及新加坡进化拳馆共同设立的慈善基金组织——“进化社区拓展计划”。从2010年以来,“进化社区拓展计划”就已经通过慈善捐款,免费的格斗训练,奖学金,生活指导,礼物赠送和赞助活动如电影之夜、保龄球派对以及烤肉派对等方式来帮助出身贫寒的孩子。

  进化拳馆的教练和世界冠军们,都是在贫困家庭中长大的孩子,他们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克服了艰难与贫困,而格斗给了他们自信、坚韧、自律和人生的希望。正因如此,查特里生活中的泰拳教练克鲁特给了他灵感,结合了他们各自的生活经验,在10年前组织进化拳馆大家庭中的教师、世界冠军、格斗运动员和员工等人共同推出“进化社区拓展计划”,与儿童癌症基金协会、新加坡儿童协会等组织合作,为各种孤儿院、青年之家和慈善机构提供无偿服务。

  “进化社区拓展计划”帮助任何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接受教育,每个人都有资格申请,此次丹尼尔不但获得了1万美元的奖学金,还获得了一份价值5万美元的进化拳馆终身免费会员资格。

  查特里-西尤堂在社交媒体中发布:“当我见到丹妮尔时,我被她那颗金子般的心和快乐的精神所鼓舞。你看不出她在一个受虐待和贫困的环境中长大。而实际上,丹尼尔却在一个充满暴力的家庭中长大,在她8岁的时候,虐待她的父亲抛弃了这个家庭,妈妈独自勇敢的抚养孩子们,为家庭生存而奋斗。丹尼尔的哥哥进了监狱,丹尼尔靠打零工帮助母亲维持生计。”

  由于家庭生活不稳定,丹尼尔一直无法集中精力在学习上,她身边的每个人都劝她放弃普通教育,但丹尼尔始终没有放弃,她努力读书,成绩优异,最终被新加坡理工学院录取,如今,她在新加坡帝国理工学院学习物理疗法。与此同时,丹尼尔也是新加坡国家摔跤队的一员,她还有一份奥运梦。这样的丹尼尔鼓舞了所有人,给了更多人能量。

  正如ONE冠军赛的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所说:“丹妮尔鼓舞了所有人,包括我。你的故事提醒我们,生活从哪里开始并不重要,只要愿意努力,我们可以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丹妮尔,你的未来是无限的,请继续成就你伟大的人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