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雏量级战将出征UFC“格斗岛” 对决美国悍将

中国雏量级战将出征UFC“格斗岛” 对决美国悍将
2020年08月06日 17:20 新浪体育综合
凯西·肯尼(左) 阿拉腾黑力(右)凯西·肯尼(左) 阿拉腾黑力(右)

  9月19日UFC 253中再添精彩对决,中国蒙古族战将“草原骑士”阿拉腾黑力将出战此次比赛,他的对手是美国悍将凯西·肯尼,两人将在雏量级展开对决。

  阿拉腾黑力1991年出生,作为一名中国蒙古族小伙,他自小就对骑马、射箭、摔跤运动耳濡目染。黑力的父亲是一名搏克手,由于受父亲的影响,小时候他想成为一名搏克手。13岁时,黑力进入体校开始训练自由式摔跤,并在2011年代表八一队获得全国自由式摔跤锦标赛60公斤季军。2012年,阿拉腾黑力接触到MMA,便立志在MMA领域里打出一片天。

  黑力目前职业MMA战绩为14胜7负1平,2019年加入UFC,在一年内已经拿下两连胜。对手凯西·肯尼目前职业MMA战绩为14胜2负1平,实力强劲。

  目前黑力正在努力训练备战,并且忙着办理签证,这次他将前往阿布扎比的“格斗岛”进行在UFC的第三次比赛。期待他可以再次旗开得胜,拿下三连胜!

  此外,2020赛季“我就是拳王”已经正式启动,为此阿拉腾黑力特意发来视频,鼓励广大搏击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属于业余选手们的比赛,到擂台上一展身手,打出梦想的开端!

  (武搏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