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玛尤纳斯:和安德拉德重赛将会有石破天惊场面

娜玛尤纳斯:和安德拉德重赛将会有石破天惊场面
2020年07月08日 10:02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虽然一度打算退役,但作为前UFC女子草量级冠军,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已经重新找回了对MMA运动的热爱,并相信自己将在与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的重赛中获胜。

  在去年5月被安德拉德KO输掉了UFC冠军头衔后,娜玛尤纳斯处理了伤病并休息了一段时间。她与安德拉德的二番战原本应该在今年4月的UFC 249中进行,但这场赛事最终由于受到疫情爆发的影响而被推迟。

  现在,这场二番战重新敲定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在阿布扎比亚斯岛举行的UFC 251中进行,这也是娜玛尤纳斯等待了一年多的复仇机会。在去年与安德拉德的首次交锋中,娜玛尤纳斯在比赛初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无论是移动还是命中率都大幅领先于对手,直到第二回合时被安德拉德突然一记抱摔KO遭到逆转。

  回忆起两人之间的首次交锋,娜玛尤纳斯表示道:“我的站立打击真的做得很好,这是我自己的感觉,因为我不喜欢通过场边的视觉来评价自己的表现。我当时觉得场上的自己是一位真正的格斗选手,而和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的首场对决是我感觉最棒的一次。”

  对于与安德拉德的这场重赛,娜玛尤纳斯表示自己的训练重点又回到了原有的位置上,同时内心也回到了当时赢得UFC冠军时的状态中。她相信这种心态将会为自己在这场重赛中带来难以置信的精彩表现。

  “基于我目前的训练状态以及心态所处的位置,我相信我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有石破天惊的表现,希望这会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一战。我的技术和水平,甚至我控制自己的能力都在这次的备战中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所以我完全有理由期待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

  娜玛尤纳斯承认,此前自己一度渴望在这场二番战中向安德拉德复仇。但最终,她将这个想法放在了一边,把一切都看做出一场平平常常的比赛。

  “对我来说,复仇已经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了。无论是对阵安德拉德,对战张伟丽(Zhang Weili),还是对阵塔蒂亚娜-苏亚雷斯(Tatiana Suarez),我的内心都不会有什么波澜。当然,我曾希望向安德拉德复仇,弥补我在第一场比赛中的错误,但说实话,那已经是过去了。任何比赛对于现在的我都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罢了。”(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