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祝福高考考生 八字箴言:集中精力头脑清晰

张伟丽祝福高考考生 八字箴言:集中精力头脑清晰
2020年07月07日 13:14 新浪体育综合

  7月7日消息,今天2020年全国高考大幕开启,考生们将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考。UFC金腰带持有者张伟丽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并给出八字箴言,“集中精力,头脑清晰”。

  昨天张伟丽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训练视频。在其中一条下面,一位粉丝留言:“明天老弟要高考了,他很喜欢你,可以祝福他一下吗?伟丽姐,你的行动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

  张伟丽回复到:“加油,集中精力,头脑清晰,好好考试。祝他考好。”

  张伟丽不可能回复每一位粉丝的留言,但是她回复了有关考高这一条,说明她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祝福。

  张伟丽逆袭人生的故事激励了很多人,在逆境中她是一座灯塔,给迷茫的人们照亮了方向。如果你能读懂张伟丽的人生,也不必特别在意高考的结果,因为成功的人生是一场长久的修行。(武搏世界)

高考张伟丽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