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利:伯恩斯将意识到向我叫阵是彻底的错误

伍德利:伯恩斯将意识到向我叫阵是彻底的错误
2020年05月28日 10:13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终于要回到八角笼内了,他将于本周末在拉斯维加斯UFC Apex内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72的头条大战中对决巴西新秀吉尔伯特-伯恩斯(Gilbert Burns)。

昊哥:
[图片]

昊哥: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天选者”伍德利将在本周末重回赛场
昊哥: [图片] 昊哥: 前UFC次中量级冠军“天选者”伍德利将在本周末重回赛场

  伯恩斯曾赢得过多次世界柔术大赛冠军,并且在去年8月升重到次中量级后已经接连战胜了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等对手。虽然他目前正处于火热的5连胜状态中,但伍德利仍对于赢下这场比赛信心十足。

  “这场比赛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有五个回合,我不知道伯恩斯之前是否打过五个回合的比赛,但我知道这与普通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他可能在前两个回合会爆发力十足,但是到了第三回合就会开始慢下来。当他在三个回合用完所有体力后,我却从第三个回合才开始真正发力,然后我会在第四回合毁灭他。如果说在UFC有谁可以一眼就看出对手的策略和破绽,并真正借此痛揍对方,那个人就是我。”

  从2016年7月到2019年3月,伍德利统治了UFC次中量级三年半的时间,直到最终在UFC235中以一致判定将冠军头衔输给了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伍德利承认自己在那晚的表现非常糟糕,但这并不没有动摇他再次成为UFC冠军的决心。他打算通过这场与伯恩斯的比赛提醒人们,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

  “人们的记忆总是很短暂,大家只会记得你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现在是时候提醒所有人我究竟是谁了。为此我愿意去伤害对手,是真正的把对手打伤,而不仅仅是去赢得比赛那么简单,因为这是我知道的最好的办法。我在UFC这么多年来,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对比赛如此渴望。今天训练的时候,我还在对我的实战伙伴大喊大叫,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我已经准备得不能更棒了。”

  伍德利原本应该在3月份于伦敦举行的UFC格斗之夜赛事中对决莱昂-爱德华斯(Leon Edwards),但那场比赛最终由于全球疫情的爆发被取消。伯恩斯自告奋勇,愿意在短期备战的情况下上阵作为伍德利新的对手,而这一对阵也最终被敲定为本周末赛事的头条。

  天选者表示,这一战对于伯恩斯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他能击败自己的话,将成为争夺冠军挑战权的绝佳理由,但另一方面,自己对于这位巴西新秀来说也是他此前从未接触过的全新高度。

  “这是典型的某人向另一个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对手叫阵的例子,你绝对不该错过这场比赛,因为你将看到他的惊讶与后悔。当我们都走进八角笼的时候,我的表现将是疯狂的,我会当面羞辱他,用拳头揍他的脸。我会防住他的每一次抱摔,然后让他独自一人倒在那里。最终,他的心里会说‘该死的,这是一场完全错误的对阵,实力差距太大了。’当比赛结束后,人们会觉得他可怜不已。”(UFC中国 大拿)

伍德利伯恩斯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