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之夜175新增蝇量级对决 弗朗斯对阵佩雷兹

UFC格斗之夜175新增蝇量级对决 弗朗斯对阵佩雷兹
2020年03月07日 19:15 新浪体育综合

  武者网讯 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75期比赛,新增一场蝇量级对决,新西兰新星凯·卡拉·弗朗斯对阵美国选手亚历克斯·佩雷兹。

  凯·卡拉·弗朗斯(21-8,9 K,3 S,1 N)今年26岁,身高163cm臂展169cm。2010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在武林传奇、昆仑决、武林笼中对和勇士的荣耀等中国赛事有过精彩表现,2015年夺得KOZ蝇量级冠军,2018年以(17-7)的成绩和5连胜的状态加入UFC赛事。在UFC打出一波3连胜,诞生在2019年12月点数负于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连胜终止,刚刚在今年2月点数战胜泰森·纳姆(Tyson Nam)。弗朗斯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蝇量级第7位。

  亚历克斯·佩雷兹(23-5,4 K,7 S)今年27岁,身高168cm臂展165cm。2011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5年夺得TPF蝇量级冠军,2017年参加白大拿选秀赛首局降服获胜,之后以(18-4)的成绩加入UFC赛事。在UFC打出3连胜,诞生在2018年11月被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首局TKO告负连胜终止。最近取得2连胜,2019年点数战胜马克·德拉·罗萨(Mark de la Rosa),刚刚在今年1月首局降服乔丹·埃斯皮诺萨(Jordan Espinosa)。佩雷兹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蝇量级第9位。

  本次的头条主赛是一场轻量级对决,前UFC轻量级临时冠军达斯汀·波里尔(25-6,12 K,7 S,1 N)对阵新西兰名将丹·胡克(20-8,10 K,7 S)。还有一场备受关注的女子对决,巴西美女前KSW冠军“暴力女王”艾丽安·丽普斯基(12-5,6 K,2 S)对阵同胞卢瓦娜·卡洛莱娜(6-1,2 K,1 S)。

  比赛对阵表:

  轻量级比赛:

  达斯汀·波里尔(Dustin Poirier)(#2) vs。 丹·胡克(Dan Hooker)(#5) 

  蝇量级比赛:

  凯·卡拉·弗朗斯(Kai Kara France)(#7) vs。 亚历克斯·佩雷兹(Alex Perez)(#9)

  女子蝇量级比赛:

  艾丽安·丽普斯基(Ariane Lipski) vs。 卢瓦娜·卡洛莱娜(Luana Carolina)

  中量级比赛:

  普纳赫尔·索里亚诺(Punahele Soriano) vs。 安东尼·赫尔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

  女子蝇量级比赛:

  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 vs。 拉拉·普罗科皮奥(Lara Procopi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