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联手耳机品牌 共筑搏击新产业链战略联盟

昆仑决联手耳机品牌 共筑搏击新产业链战略联盟
2020年01月21日 17:45 新浪体育

  2020年1月18日,昆仑决与233621®耳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内首例音频品牌与搏击产业链品牌强强联合的重磅案例。233621®是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旗下耳机音响产品品牌,专业从事智能降噪类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233621®先在2019年通过对深圳盛力人和战队进行总冠名,在长达一年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中,深圳盛力人和战队为233621®品牌带来了一定的曝光度和流量支持,在夺得2019联赛总冠军后,233621®盛力人和格斗战队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搏击战队IP。

  为了更深入的与昆仑决达成交流合作,233621®正式与昆仑决总部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233621®品牌团队的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能力,双方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加深合作力度,完善和推动昆仑决搏击产业生态链的进一步建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