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裁判员代有明 战胜压力坚守赛场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裁判员代有明 战胜压力坚守赛场
2021年12月26日 19:10 新浪体育综合

  今年10月,第九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在天津津湾大剧院举行,本届锦标赛由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缘杆文化主办。作为中国竞技钢管舞的最高殿堂,也是世界钢管舞联合会了解中国钢管舞的唯一平台,吸引了全国一流选手汇聚一堂,同场竞技,带来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邀请国内顶尖钢管舞者担任评委。

  代有明,2008年踏入钢管舞行业,作为较早推广男性钢管舞运动的舞者,代有明早期承受着不少的压力,但他并没有放弃钢管舞,从舞者到参赛选手,从获奖选手到教练员,从教练到评委,一路前行,从未止步,2021年被聘为第九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评审委员会成员,担任裁判一职;代有明老师也经常会和年轻的钢管舞运动员交流,传递能量,传播行业文化,是我国不可多得的钢管舞名宿。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是全国钢管舞爱好者的母赛事,同样也是代有明老师的母赛事,这里就像他的家,他爱着钢管舞,同样也见证着钢管舞文化不断前行。而今他正在和大家一起为推动钢管舞和空舞发展不懈努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