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预备裁判员孙单单 2022年将转正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预备裁判员孙单单 2022年将转正
2021年12月17日 16:05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在天津津湾大剧院举行,本届锦标赛由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缘杆文化主办。作为中国竞技钢管舞的最高殿堂,也是世界钢管舞联合会了解中国钢管舞的唯一平台,吸引了全国一流选手汇聚一堂,同场竞技,带来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邀请国内顶尖钢管舞者担任评委,其中预备裁判员也在其中,孙单单来自河南,从事钢管舞教练多年。

  孙单单,凭借个人对钢管舞的热衷,以及在钢管舞文化发展上积极的推广,2021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组委会聘请为试用裁判员,试用条件合格,作为2022年新一代缘杆赛事裁判员,个人代表作不当是个人实力的象征,也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孙单单,个人作品被选入2022《缘杆盛典》,将通过缘杆盛典出品代表作,日前孙单单本人正在编排作品。

  缘杆盛典是国内优秀舞者代表作出品平台,同样也是缘杆赛事新晋裁判员选拔平台,是钢管舞及空舞人才拔高自我的平台;据了解,2022缘杆盛典,2022年5月将在天津举行,届时将汇聚国内一线钢管舞及空舞爱好者,扛起钢管舞作品化大旗,继续前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