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天津举行 老将刘宁再次担任评委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天津举行 老将刘宁再次担任评委
2021年11月15日 16:19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在天津津湾大剧院举行,本届锦标赛由世界钢管舞联合会授权、缘杆文化主办。作为中国竞技钢管舞的最高殿堂,也是世界钢管舞联合会了解中国钢管舞的唯一平台,吸引了全国一流选手汇聚一堂,同场竞技,带来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邀请国内顶尖钢管舞者担任评委,其中评审委员会成员刘宁就在其中。

  刘宁,是北京宁宁舞蹈学院创始人,前钢管舞国家队主力队员,首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竞技组季军,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竞技女子组冠军,2014年曾代表中国女单参加世界钢管舞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是国内最早一批竞技钢管舞推广人,曾多次出任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裁判员,2021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回归后,再次被聘为中国钢管舞锦标赛评审委员会成员,担任裁判一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