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辣马甲线”2021湖南省女子健身操大赛开赛

“湘辣马甲线”2021湖南省女子健身操大赛开赛
2021年10月14日 17:07 新浪体育

  10月13日晚,来自益阳安化县各个领域的800余名女性健身爱好者汇聚陶澍文化广场。她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连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尽显生机勃勃。在莱美健身教练团的带领下,健身爱好者们伴随着火热的舞曲,欢快的跳起来,尽情释放安化女性活力,展现黑茶之乡女性健康美。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武祥、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中汽摩联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业研究部副主任王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翟万臣、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举重奥运冠军谌利军前来为活动助阵。

  开幕式上,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致欢迎词,他对到场的各位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施健康安化为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消费需求为导向,抓好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齐头并进,叫响“冠军摇篮”品牌,全面释放文体消费潜力,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为实现高品质发展注入强劲体育动力。随后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宣布活动开幕。

  组委会精心安排了中国顶级健身教练团现场授课,燃脂搏击操、时尚热舞、身心平衡等多项专业课程受到在场女性健身爱好者追捧,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她们展现自己优美的身姿,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三支健身操队伍轮番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喝彩声。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安化县人民政府、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安化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活动推广。

  据组委会介绍湘辣马甲线是一项国际品牌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参与性强,百姓参与积极性高。从2018年起到今年已在湖南连续举办了4年,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特别是广大女性同胞的追捧和热爱。活动的开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带来了新的健身理念与方式,也充分展现了湖南群众体育工作的品质化、国际化。今年,是该项活动第一次走出长沙来到安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湘辣马甲线”的到来为安化人民带来新的健康理念和健身方式,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尽情展现“湘辣”女性的健康之美、自信之美,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为推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实现贡献出一份力量。

  组委会严格执行国家相关防疫政策,活动参与者均为本地居民,需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入场,现场设有专人测量体温,并成立防疫小组实时监控全员的健康状况,全力确保本次活动的安全进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