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FIT北京6月开幕 三大健美赛事重力开战

CHINAFIT北京6月开幕 三大健美赛事重力开战
2021年05月06日 10:16 新浪体育

  四大健美赛事重力发布,集结上千健美健体选手,汇聚CHINAFIT,角逐至高荣誉!

  展示健美新星、回首健美产业发展历程,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壹学院杯•第39届北京市健美锦标赛

  壹学院在2020年勇夺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五连冠后,连续4年蝉联全国年底冠军总决赛的第一名。2021年上海全国锦标赛壹学院再次遥先夺冠,超越自己。

  壹学院导师阵容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健美健身领军人物组成,这些来自全国的实战冠军导师,包括教授级导师、知名实战健身俱乐部知名运营导师及营销导师、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等导师团队,涉猎健身类目之广,经验丰富,专业实力资深。2021年壹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健身健美产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 炼小队•DMS冠军杯奥赛中国区资格站

  DMS冠军杯作为奥赛中国大赛的唯一晋升通道(先参加DMS冠军杯取得参赛资格,方可参加奥赛中国比赛),比赛遵循奥林匹亚先生大赛规则,对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开放。

  今年,DMS冠军杯也将继续与CHINAFIT进行紧密合作,将以更高专业水准的炼小队•DMS冠军杯奥赛中国区资格站引入2021CHINAFIT北京体育与健身大会,让数百名健儿一展风采。

  奥博力杯DABINPOWER CHINAFIT 精英赛

  DABINPOWER CHINAFIT 精英赛于2017年由大斌健身网与CHINAFIT共同创办,分别在北京、杭州、郑州、广州举办过五场赛事。赛事场地均在健身大会现场及五星酒店宴会厅举办,参赛运动员、嘉宾、裁判均为健身届明星大咖。

  2021奥博力杯DABINPOWER CHINAFIT 精英赛,证明你的机会来了。

  本次大赛由CHINAFIT大斌健身网主办,APPLIED NUTRITION 奥博力冠名赞助,将带来一场殿堂级的视听赛事。

  2021年6月5—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光彩夺目的健美健身行业盛宴的开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