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辣马甲线”湖南省女子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湘辣马甲线”湖南省女子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09日 16:49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8日晚,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上灯光闪耀、鼎沸的人声,炫酷的DJ,热情奔放的莎莎拉丁舞,为“湘辣马甲线”2020湖南省女子健身操大赛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全省的400余名湖湘女性在莱美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跟着音乐的节奏,体验健身课程魅力,尽情展现湖南女性健康之美,运动之美,给星城又增添了一份活力与激情。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谭鸥、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湖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肖方军、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四级调研员舒华、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丽莎、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文迪、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丽等领导和省内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傅黎明致欢迎词,他表示今年是“湘辣马甲线”在湖南连续第三年举办,此项活动受到了省内女性运动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希望有更多年轻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进来,科学健身,让“湘辣马甲线”成为湖南女子健身运动的顶级品牌活动,共同助推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的建设。随后,苏健全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组委会邀请了国际优秀教练授课,台上台下互动十分积极,课程内容简单易学。来自湖南各地的400名女性健身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组成了黄色运动方阵,她们伴随着明快动感的音乐,跟随着专业教练一起动起来,动作整齐划一,脚步欢乐轻快,在运动中享受着快乐,用汗水雕刻属于自己的马甲线。同时五支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表演,由专业评审评选,选出三支“最佳健身团队”。最终阿乐舞团、石头剪刀布舞团、孝文文化艺术团分获一、二、三等奖;为了扩大活动影响,本次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现场嘉年华区域。那里云集了各式商铺,让大家在运动、音乐、文化、美食的party中狂欢,吸引了不少外出休闲的长沙民众驻足流连。

  据悉,“湘辣马甲线”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品牌杂志《健康女性》在引入国际知名健身活动FNO的基础上打造的一项自主品牌活动,此项活动以健身操形式为主线,通过国际领先的活动形式、顶级健身教练、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新颖专业的健身操课程等,旨在为我省年轻女性健身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湖南人民健康风貌,促进广大年轻都市人群养成健康工作生活方式的活动平台。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推广执行。

  (陈江源、黄晓磊 图片:陈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