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1+1+N创新发展战略 推动垂钓关联产业齐头并进

打造1+1+N创新发展战略 推动垂钓关联产业齐头并进
2020年10月20日 16:03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17日—10月19日,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暨百万大奖赛在金华婺城燕雨湖国际垂钓中心盛大举行。这是佳钓尼在继6月成功举办2020浙江•金华燕语湖库钓公开赛之后,再次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垂钓赛事。

  此次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暨百万大奖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近千余名选手齐聚婺城同台竞技。其中有300多名网红垂钓大咖和国家级竞钓大师,而且本次大赛将决出2个百万冠军大奖,另设多种奖项,总奖金高达500万,是近年来国内规模最大、流量最大、水平最高、奖金最高的垂钓竞技赛事之一。

  目前,我国约有9千万钓鱼人,且每年都在不断增长。在垂钓行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垂钓产业链中垂钓用品需求日益增长,休闲垂钓和竞技垂钓潜力得以挖掘与爆发。

  赛事主办方佳钓尼谢小忠带领团队,正在依托具有影响力的垂钓赛事与网红钓鱼大师的积极参与,构建一个让普通钓鱼人深入了解垂钓运动的平台,将垂钓打造成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之一,让更多人投入到垂钓运动中来,推动垂钓关联产业齐头并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