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朱易获男女单资格 中国花滑冬奥阵容确定

金博洋朱易获男女单资格 中国花滑冬奥阵容确定
2022年01月17日 09:30 新浪体育
金博洋金博洋

  北京时间1月17日,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花样滑冰队名单出炉,金博洋和朱易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参赛席位,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参加双人项目,王诗玥/柳鑫宇参加冰舞项目,中国队一共获得5个单项席位和1个团体资格。

  为了择优选拔人才,中国花样滑冰队针对男单、女单资格展开了近一个月的冬奥会选拔赛,金博洋在男单比赛中积分较高,而且大幅度领先于竞争对手陈昱东,从而拿到北京冬奥会入场券。

  女单方面,朱易、陈虹伊、林姗实力相当,直到最后一场选拔赛才揭晓悬念,朱易积分险胜,从而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在此之前,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拿到了双人滑的门票,王诗玥/柳鑫宇获得了冰舞的参赛资格,中国花样滑冰队也获得了团体资格。(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