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欧锦赛女单短节目15岁新星居首 得分破纪录

花滑欧锦赛女单短节目15岁新星居首 得分破纪录
2022年01月15日 13:19 新浪体育
瓦利耶娃瓦利耶娃

  北京时间1月15日,2022花样滑冰欧锦赛在爱沙尼亚塔林继续进行,女单短节目,15岁的俄罗斯新星瓦利耶娃以90.45分排名第一,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短节目得分世界纪录。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特鲁索娃获得第三名。

  欧锦赛女单共有36位选手参加,短节目前24名将获得参加自由滑的机会。年仅15岁的瓦利耶娃状态出色,她的短节目拿到了90.45分,其中技术分51.73分、节目内容分38.72分。

  值得一提的是,瓦利耶娃再次刷新了短节目的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她保持的。前不久的俄罗斯锦标赛,瓦利耶娃刷新了短节目、自由滑、总成绩三项得分纪录。

  比利时选手亨德里克斯以76.25分排名第二,她落后瓦利耶娃将近15分,两人的差距比较明显,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特鲁索娃以75.13分排名第三,俄罗斯名将谢尔巴科娃以69.05分位列第四。(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