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团赛陈巍力压羽生结弦 俄罗斯队暂时领跑

花滑世团赛陈巍力压羽生结弦 俄罗斯队暂时领跑
2021年04月15日 20: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在日本大阪进行的2021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结束了第一天的较量。俄罗斯队以49分暂列第一,美国队47分列第二,日本队42分列第三。

  本次比赛中国队婉拒,参赛六队就为俄罗斯、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

  男子单人短节目首先进行,美国队两位选手发挥出色,陈巍109.65分列第一,杰森布朗94.86第三。两人为美国队拿到了22分。日本队的羽生结弦以107.12分列第二。

羽生结弦赛前训练羽生结弦赛前训练

  女子短节目俄罗斯队占据绝对优势,什切尔巴科娃81.07分第一,图克塔米舍娃80.35分第二,两人为俄罗斯队拿足最高能拿的23分。日本队的坂本花织77.78分列第三。

  前俩个回合,美国和俄罗斯37比37打平。冰舞韵律舞俄罗斯组合斯尼特斯娜/卡萨拉波夫86.66列第一,意大利组合古吉纳尔德/法布里82.93分第二,美国队的霍瓦耶克/巴克尔76.79分第三。

  如此,俄罗斯队就以49分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排名第一,美国队47分第二,日本队第三。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