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报名参加全日本赛 宇野昌磨纪平梨花参赛

羽生结弦报名参加全日本赛 宇野昌磨纪平梨花参赛
2020年11月27日 09:57 新浪体育综合

  [共同社11月26日电]日本滑冰联盟25日公布了12月25日至27日将在长野市举行的全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报名名单,男子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在列。本赛季羽生尚未参加过大赛。全日本锦标赛是明年3月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世锦赛的参赛权最终争夺战。对羽生而言,也将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季前赛的首次实战。

  患有哮喘宿疾的羽生曾表示“有消息称呼吸系统基础疾病患者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容易重症化,因此将尽可能谨慎行动”,未参加10月至11月的大奖赛(GP)系列比赛。

  羽生在2016年至2018年曾以脚踝受伤和患病为由,未参加全日本锦标赛。去年是近4年来首次参赛,最终取得亚军。

  全日本锦标赛男子四连冠得主宇野昌磨和去年首次夺得女子冠军的纪平梨花等选手也报了名。2人原计划本月参加的GP第四战法国站已被取消。(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