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 归化小花林姗首秀列第六

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 归化小花林姗首秀列第六
2020年10月26日 13: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0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首站比赛昨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了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项目的争夺,17岁的归化选手林姗完成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事的首秀,她最终获得女子单人滑第六名。

  17岁的林姗长期在美国训练,由于本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采取就近参赛的规则,因此参与美国站比赛的都是长期居住在美国的运动员,林姗也是参与本站女子单人滑短节目12位选手中唯一的非美国籍选手。林姗短节目发挥正常,得到59.29分排名第七。自由滑比赛中,林姗也展现出了真实水平,得到122.82分,最终以总分182.11分获得女子单人滑第六名。短节目排名首位的美国选手贝尔最终以总分212.73分夺得冠军。

  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美国华裔名将陈巍以总分299.15分实现该项赛事的四连冠。

  本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原计划第二站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目前已宣布因疫情取消,接下来中国站的比赛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举行。从公布的名单看,大部分中国选手将参加本站比赛,其中包括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金博洋、闫涵等人。但在女子单人滑参赛选手中,没有林姗的名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