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时尚偶像评选结果出炉 扎吉托娃高票当选

奥林匹克时尚偶像评选结果出炉 扎吉托娃高票当选
2020年05月26日 07:4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奥林匹克频道”(Olympic Channel)近期通过多个社交平台推出了奥林匹克时尚偶像票选活动,刚满18岁的俄罗斯花样滑冰选手、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扎吉托娃高票当选。

  此次评选活动有全球众多的退役、现役体育巨星入围,包括篮球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田径奥运会九金得主卡尔·刘易斯、单板滑雪巨星肖恩·怀特、短跑巨星博尔特和弗雷泽以及网球明星选手威廉姆斯姐妹等。最终,扎吉托娃在决赛票选中获得了62%的选票,获封“奥林匹克时尚偶像”。扎吉托娃今年5月20日刚刚度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她还收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祝福。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扎吉托娃力压同胞梅德韦杰娃获得金牌,她还拥有花样滑冰世锦赛、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等世界大赛冠军头衔,已实现花样滑冰大满贯。不过,2019-2020赛季扎吉托娃状态欠佳,宣布暂时休战。而就在本月,扎吉托娃又入围俄罗斯花样滑冰集训队名单,她的粉丝也期待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见到这位“奥林匹克时尚偶像”翩翩滑行的身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