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吉托娃卷入文件造假丑闻 800万卢布收入或违规

扎吉托娃卷入文件造假丑闻 800万卢布收入或违规
2020年03月26日 2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 花样滑冰奥运冠军扎吉托娃近日卷入一场丑闻中,被指控文件造假。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介入调查。

  平昌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参加了今年在莫斯科举办的新年晚会,在纳维卡的花样滑冰节目《睡美人》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据悉,在今年新年假期举办的多场晚会中,有花滑运动员出场22次,共拿到超过800万卢布(102514美元)奖金。

  所有参加此次晚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都和举办方签署了一份个人合同,在这份合同上,他们的身份是个体企业家。

  根据举办方提供的资料,本次晚会的创立者、奥运冠军纳维卡共入账超过600万卢布。阿克肖诺夫则拿到最多的800万卢布,不过在本次晚会中他并没有露面表演。扎吉托娃的名字没有被提到。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目前正在调查阿克肖诺夫,认为他有欺诈和越权之嫌。

  2006年都灵冬奥会冰舞冠军纳维卡表示,阿克肖诺夫是赫鲁塔尼滑冰中心的副主任,那里是图贝瑞兹团队的训练基地,扎吉托娃就是被图贝瑞兹挖掘出来的。

  “阿克肖诺夫没有参加此次表演就拿到了钱,这确实是一个疑问。他不能表演因为他并不是花样滑冰运动员。”纳维卡说道。

  “根据俄罗斯法律,扎吉托娃还没到个体企业家的年龄,这就是为什么在和扎吉托娃父母达成一致后,阿克肖诺夫一直代表着扎吉托娃的所得利益。一切程序都是按俄罗斯法律走的。”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