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献唱冬奥闭幕式 梅娃与偶像合影圆梦(图)

EXO献唱冬奥闭幕式 梅娃与偶像合影圆梦(图)
2018年02月25日 22:03 新浪体育
梅娃与EXO合影 梅娃与EXO合影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武大靖高擎五星红旗入场,北京八分钟诠释着中国文化,冬奥会正式进入了“北京时间”。现场文艺演出阵容强大,韩流天团EXO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点燃全场激情。

  EXO是广受平昌冬奥年轻运动员青睐的演唱组合,他们的出场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现场氛围达到高潮。2014年仁川亚运会,EXO也被选为表演嘉宾,成员们的卖力演出,不仅体现了亚洲青年的活力与希望,还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有意思的是,在今天闭幕式前,EXO成员与获得花样滑冰女单亚军的俄罗斯美女梅德韦杰娃见面。梅娃是EXO忠实粉丝,非常盼望见到偶像。EXO此前已经送给了梅娃签名CD。如今,梅娃终于一睹偶像阵容,非常幸福。(新体)

梅娃冬奥EX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